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星辰美容整形医院祛斑无效?回应:已协调退款!

6月30日,市民王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在南岸区星辰美容整形医院购买祛斑项目,约定分三次完成。第一次祛斑后没有达到预期,协商退款未达成一致。【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要求南岸区南滨路第一大道星辰美容整形医院退款】  

经阳光重庆转办,南岸区卫生健康委回应:

经查,南岸区星辰美容整形医院是一家民营盈利性医疗机构;投诉人吴某某,于2020年3月15日在该院进行激光祛斑,设置三次为一个疗程,总费用是4980元。当患者做了一次后,到院复查自述祛斑效果不佳,向医院申请退款。双方通过沟通,医院答应退还未做的2次治疗费用,不同意患者要求退还包含第一次治疗的半价费用。

工作人员通过从中协调,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并责成南岸区星辰美容整形医院与投诉人吴某某电话沟通,通知其随时来办理退费手续共计3820元,当事人表示方便时候将来办理;现已责成该单位医务科科长在投诉人办理退费过程中积极争取病人谅解,并对造成患者不良的就医体验,向患者致歉。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