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半岛到太阳湾十字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警方:已优化方案

近日,大渡口区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半岛到太阳湾那个十字路口红灯时间90秒,绿灯时间只有10秒,最多只能过3个车,每天早上出半岛的车一般要等3-5分钟,希望相关部门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早高峰确实伤不起。【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大渡口区半岛到太阳湾十字路口红绿灯时间不合理

经阳光重庆转办,大渡口区公安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分局交巡警支队立即对情况展开核实,进行了实地路口调研,并进行了成因分析。

分局交巡警支队组织专人对该路口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多次研究后,对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渠化改造,利用绿化带端头渠化岛增设了一条左转车道,并将福溪大道原左转车道改为直行加左转复合车道。同步调整了信号灯配时方案,压缩油府路进路口以及福溪大道往下白家湾立交方向的放行时间,增加福溪大道往华福路直行方向放行时间6秒,增加金湾路进路口左转放行时间6秒,并调整放行相序,提高复合车道的放行效率,优化方案已于7月6日实施完成。

从7日至8日的运行情况来看,福溪大道往华福路方向排队长度由原来500米缩短至约300米,金湾路进路口排队长度由原来约100米缩短至60米以内,福溪大道往下白家湾立交方向排队长度由150米延长至约200米,车辆可以在2个周期内通过路口。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