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住宅楼里存了几大车白酒 业主担心安全隐患

7月28日上午,永川区金域蓝湾二期8幢2单元居民楼下来了几辆货车,业主们纷纷出门看稀奇,从车上搬下来的东西却吓了业主们一大跳!“几大车白酒,全部搬到2单元2楼一个房间中储存,房间里几乎堆满了,白酒易挥发,属于易燃易爆品,碰到火源发生火灾怎么办?”

陈先生说:“这就类似于在居民区埋了一颗定时炸弹!目前国家正在下大力气整治高层住宅安全隐患,前期危化品、易燃易爆安全事故警钟尤在耳边,请相关部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制止、清除此类安全隐患!”

阳光重庆平台将该问题转至永川区办理,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18日作出答复:

陈先生所反映的金域蓝湾二期8幢2单元2楼所存白酒,系永川区陈胜漫食品经营部所经营的商品。

针对永川区陈胜漫食品经营部擅自改变食品经营、贮存条件,导致食品贮存条件不符合食品安全相关要求,执法人员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永川区陈胜漫食品经营部已承诺在8月30日之前将所存商品搬离。

9月1日,阳光重庆平台回访,陈先生表示:“8月底以前,该房间内的白酒已全部搬离居民区,感谢相关部门的重视。”

如果你也遇到以上问题,请提供线索,阳光重庆将转至相关部门办理落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