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注意!超标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已截止 无法办理

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电瓶车购买多年,相关的发票资料也都不见了,没有办理上户手续,被扣留罚款该怎么办?【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电瓶车购买多年找不到资料上户买保险 该怎么办?

经阳光重庆转办,荣昌区公安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2019年,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回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按照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交巡警开展了电动自行车的登记上牌工作,前期交巡警进行了广泛宣传。对于超标电动自行车的登记,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之后全市统一关闭登记系统,无法办理登记业务。

对于你去年一年不在家没有办理电动车相关手续的情况,如属于超标电动自行车范围,不能上路行驶,建议购买合标电动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疑问,请登录阳光重庆即可咨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