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工地塔吊射灯直射居民家中,阳光重庆两次转办后解决!

“那个大灯直接射向我们卧室,晚上亮得根本睡不着。”6月11日,市民吴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九龙坡区华润中心悦府夜间施工,现场高塔灯从晚上9点至凌晨5点一直开启,直射她家卧室,根本无法休息。

经过转办,7月8日,华润置地对此事给予回复:

华润中心项目于6月10-11日无夜间施工,最近夜间施工时间为6月9日T5夜间混凝土浇筑施工。本着节能的原则,项目所有塔吊照明灯具均装有定时控制器,非夜间施工情况时在22:00后会自动关闭。从吴女士披露的消息来看,没有具体时间和相关图片,可判断的信息较少,因此还需进一步调查。

经及时通过物业与业主取得联系并进行友好沟通,以及对其居家位置(二十四城一期)分析判断,此次光污染投诉非塔吊照明所致。

随后,吴女士留言称:“华润置地的回复是在撒谎,我可以提供证据来证实高塔灯夜间的确在工作。”  

8月4日,吴女士再次诉求,并上传现场图片。​【点击查看诉求:华润置地悦府施工现场高塔灯照射 让人无法休息

8月19日,九龙坡区住建委回复:吴女士反映问题属实。经了解,该灯光是华润二期一标施工单位最高的一个塔吊射灯造成,已要求施工单位整改。

随后编辑立即与吴女士取得联系,吴女士表示,现在已拆除2个塔吊射灯,问题得到解决,很满意。

 

8月19日,九龙坡区住建委回复:吴女士反映问题基本属实,已要求施工单位整改。

随后编辑立即与吴女士取得联系,吴女士表示,现在已拆除2个塔吊射灯,问题得到解决,很满意。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