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江北区国奥村小区公共绿地被圈 经阳光重庆两次转办后解决了!

江北区国奥村1期10栋业主私自占用公共绿地,邻居多次投诉无果,无奈之下,于女士于5月5日通过阳光重庆反映了该问题。

据于女士介绍,该处本为一个观景台,现在杂草丛生,要求恢复绿化带,并将石缸归位。【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国奥村业主私自占用公共绿化地 破坏景观

几天后,江北区石马河街道给予回复:

街道物管中心立即安排人员了解情况,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投诉人为1期18栋业主,该投诉人与被投诉人10栋为邻居,双方因花园归属问题发生纠纷,物业公司多次协调未果,接下来将再次组织双方协调。

可于女士并不认可这一回复,她表示,该问题的确存在,并已持续好几年,每次物管都敷衍不处理。

经阳光重庆二次转办,江北区石马河街道桂花园社区对此事做出回应:

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物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实地查看,国奥村物业于2020年6月8日及9日这两天都在整理这个地方,石缸已经归位,杂草已除;关于绿化,由于现在天气炎热,成活率低,所以物业会在天气凉爽时再进行补绿。

6月22日,于女士证实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可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