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永川这个小区臭得不得了,垃圾堆在大门口!

5月25日,市民刘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永川区南大街街道五洲城小区环境太差,垃圾站就门口,整条街都臭气熏天。”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五洲城小区垃圾站就设在大门口 整条街臭气熏天

经阳光重庆转办,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建环中心、物管办、小南村工作人员一同到五洲城小区核实处理,并作出回应:

1、该地垃圾是五洲城物业垃圾倾倒点,物业方经理到现场承诺在本月内清理干净,并加强管理。

2、恢复五洲城小区围挡大门,并上锁,禁止乱倾倒行为。

3、如今后继续在此地安置垃圾箱,应征得周边经营户和住户的同意,并不得影响其生活。

4、由五洲城物业负责制止小龙出海火锅等几家餐饮店将餐厨垃圾倒进箱内,并引导加强餐厨垃圾的管理(区环卫所申购餐厨垃圾桶)。

经阳光重庆回访,刘女士对以上处理方案表示满意。

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可点击下方图片提交诉求,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