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渝北这个小区一周停水四天!

前段时间,家住渝北区锦绣华城小区的业主林先生很烦恼,小区停水太频繁了!

据林先生介绍,平时家里只有90多岁的双亲居住,近期从外地回来呆了一周,就有四天停水。“每天基本10小时用不到水,经常半夜才来水,夏天根本无法正常生活,我现在对家中的老人非常担忧,停水期间,他们只能自己下楼用桶接水,已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林先生说。

林先生希望通过阳光重庆转至有关部门办理后,这种情况能尽快得到改善。

经转办,8月3日,渝北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已及时联系重庆市二次供水公司调查处理。经查,林先生提到的锦绣华城小区二次供水属重庆市二次供水公司管理范围。2020年6月至今,锦绣华城小区确有多次因地埋管网漏水维修造成停水,原因是该小区二次供水庭院埋地管网于2011年建成,距今已投入使用9年,且管网埋设较深,部分管道老化及沉降造成管网频繁漏水维修。

为改善该小区二次供水管网频繁维修情况,重庆市二次供水公司已将该小区纳入管网改造重点,并于7月29日凌晨2点完成了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将大幅度改善用水质量和停水情况。

随后,阳光重庆回访林先生得知,停水问题解决了,对目前的处理结果很满意。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频繁停水、供水设备维修不及时等问题,请提交诉求,阳光重庆会及时进行转办,切实为广大群众纾困解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