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违停车主与交巡警打“游击”,交巡警一离开,未停车辆又回来了!

5月25日,市民冯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江北区万丰路638车站对面支路到长安住院部路段(万丰一路),长期有车辆乱停放乱放导致堵车。不时会有交巡警来开罚单,但起不到根本作用,交巡警不可能24小时驻扎这里,而交巡警一走,乱停乱放的车辆又回来了。建议将该支路设为单行道或安装违停摄像头。”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万丰路638车站到长安住院部车辆乱停 交通堵塞

经阳光重庆转办,6月5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作出回应:

经调查,建新东路万丰一路确实存在通行秩序混乱。万丰一路左转进入建新东路及随意调头现象频发,对此,交巡警支队正在对该区域进行调研,并根据现场实际进行治理。

一是取消万丰路口人行横道线,协调市政在此增设人行护栏。

二是禁止万丰一路路口左转进入建新东路,实施允许建新东路五里店方向车辆左转进入万丰路口。

目前,治理措施正在进行中。

如果你也遇到问题需要反映,可提交诉求,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