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璧山区璧青北路人行道上的“大坑”,怎么还不处理?!

@诉求人

“路上留着这么大个坑,什么时候可以完工?”2020年7月21日,市民周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璧山区璧青北路627号门口的臭水沟排污管已安了两个月,但污水井一直拖延不处理。

△ 周先生供图

从周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虽然设置了围栏,但的确有很大一个坑。“这里本身就是下水道排污,天气热起来后,不但散发臭味,还引来蚊虫。之前遇到中考、高考,又连续下雨不好处理,我们可以理解,但最近两天是大晴天,却仍然没有动静。我们就希望有关单位尽快解决该问题。”周先生说。

@璧山区璧泉街道

经转办,7月27日,璧山区璧泉街道对此事做出回应:

已联系街道建设环保中心,由该科室与此次污水管网整改施工方对接。街道要求施工方在最短时间内对污水检查井进行排污处理,并及时对其进行混凝土浇筑。经与反映人确认情况属实。但周围还有大小不一的坑未填平,鉴于璧青北路627号路段的排污管网改造工程还未完全竣工,街道将积极督促施工方保质保量尽快完工。

7月28日,阳光重庆致电周先生,对方表示,相关区域目前已回填,但还有小部分区域未施工完毕,对目前的处理结果很满意。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道路坑洼不平、公共设施建设缓慢、维修不及时等问题,请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