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速绿共享充电宝归还后继续扣费?!

近日,陈先生遇到一件糟心事:“租借的速绿共享充电宝明明已经归还了,后台却仍在扣费,直到扣除所有押金。”

△ 7月8日支付宝扣费信息,陈先生供图

6月24日,陈先生陪朋友到新桥医院看病,由于手机没电,于当日中午12:04分在医院门诊部一楼大厅租借了“速绿共享充电宝”。

25日早上8点到9点之间,陈先生归还了充电宝,点击“归还”按钮后,“速绿共享充电宝”卡槽亮灯,陈先生便将充电宝插入卡槽,听到“咔嚓”一声后离开。

陈先生告诉阳光重庆:“归还后没有任何回复,没显示归还失败,也没有显示订单结束。听到了咔嚓声,我以为归还成功了,没想到却在7月8号被速绿扣除全部押金100元,显示的租借时长也变成了9天19小时55分,而按照真实的租借时间21个小时计算,只需要支付10元钱。”

△ 速绿共享充电订单详情,陈先生供图

当天,陈先生拨打了“速绿共享充电宝”的客服电话4000519000反映,客服让他等待1-3个工作日回复,然而3天后一直没有结果,陈先生再次向客服反映仍未得到回复。“我每隔3天打一次客服电话,每次都让我等3天后回复,可每次都没有结果。”

△ 陈先生部分通话记录,陈先生供图

据陈先生透露,跟他有同样遭遇的还大有人在。阳光重庆记者通过百度查询发现,速绿共享充电宝是海南掌上能量传媒有限公司产品,确实有不少网友投诉“速绿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然在计费的问题。

△ 百度截图

7月27日16:06分,针对陈先生反映的问题,阳光重庆致电“速绿共享充电宝”客服,其工作人员表示:“有可能是用户在归还的时候没有按压到位,导致芯片没有感应到机器,没有自动结束订单。”

同时,客服告知阳光重庆:“现已检测到陈先生租借的充电宝已经在充电卡槽内了,可为陈先生进行退款处理,核实清楚具体归还时间后,多产生的费用原路退回,1-3个工作日到账。”

27日16:16分,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馈:“已收到速绿共享充电宝平台退款90元,但直到现在,距第一次向客服反映时间已过去20天,从未收到过平台方的回复。”

△ 陈先生供图

阳光重庆提醒消费者,使用共享充电宝,在归还时一定要按压到位,听到“咔嚓”声后确认是否收到扣费信息,再查看订单状态是否显示“已结束”,若订单仍在扣费,请立即锁定相关证据,请向阳光重庆投诉,我们会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