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绿地城刚交房就出现局部沉降问题!

接新房本是一件开心的事儿,可大渡口区绿地城二期业主冯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6月29日,冯女士通过阳光重庆讲述了她的烦恼。“原本6月初就该接房的,但因发现了一系列问题,导致至今未接房。我们1栋这边的地面多处出现了下沉、裂缝等情况。现在不止我一人在反映,很多邻居都在反映,这样的房子让我们怎么安心入住呢?”

以上照片均由诉求人提供

收到诉求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大渡口区相关部门办理。7月14日,针对反映的问题,大渡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做出回应。

接到市民反映绿地城二期相关问题后,大渡口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立即跟进,责成该项目建设单位积极调查和处理相关问题。

经核实,绿地城二期确实存在室外环境局部沉降等质量问题,主要原因系车库顶部小区环境回填土尚未稳定所致。经协调,建设单位已在开始整改,因为近期降雨频繁,影响整改效果,整改进度缓慢,预计7月底整改完成。后续情况,区住建委将持续关注。

7月16日,阳光重庆致电冯女士,她告诉我们:“部门工作人员已告知相关情况,将继续关注最终的处理结果。”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房屋质量差、维修不及时等问题,可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