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铜梁世纪阳光小区消防隐患多 物业公司被行政处罚

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铜梁世纪阳光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由于之前的物业公司管理不善,小区消防设施损坏或丢失,一直未补充或修复,导致现在小区无消防设施可用。【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铜梁世纪阳光老旧小区无消防设施 逃生通道被堵

经阳光重庆转办,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作出回应:

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于2020年4月3日对由重庆速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铜梁区世纪阳光住宅小区进行监督检查时,已经发现该小区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33号楼、34号楼、35号楼室内消火栓无水,部分疏散指示灯损坏,部分防火门闭门器损坏,消防控制室持证人员数量不足等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重庆速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并对重庆速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立案予以行政处罚。

如果你也遇到小区消防设施不足、设备损坏等相关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