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市民建议这条路增设禁止鸣笛标志,部门:正着手完善!

北碚区金科博翠山业主朱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入住快一年了,夜间总有大车在小区旁的马路行驶,太扰民了!朱先生建议:能否增加限速及禁止鸣笛的标志,提醒过路车辆。【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金科博翠山外马路噪音太大 能否增设禁止鸣笛标识牌

经转办,北碚区公安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核实,同康路金科博翠山路段无“限速”标志及“禁止鸣笛”标志。金科博翠山周边存在多个建筑工地,该路段行驶的货车也逐渐增多,部分车辆存在夜间超速行驶、随意鸣笛等情况。

分局根据道路通行实际正着手完善该路段“禁止鸣笛”的标志。目前,正按程序报批,待资金落实后实施。同时,分局已安排警力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发现货车超速行驶、违规鸣笛等违法行为一律严肃查处;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升驾驶员自身素质,减少违法行为产生。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