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渝北区龙城天都车库口道路围而不建,经阳光重庆转办后已拆除

市民郭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渝北区紫园路268号龙城天都出车库路口道路,现在没有施工,但施工方把道路围起来,不留空洞给进出车辆观察来车,造成早晚车辆进出小区拥堵,视线盲区而且安全隐患。”【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龙城天都车库口道路围而不建 影响行车视线

经渝北区城市管理局核实,该处是重庆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实施的PPP项目,围挡进行雨、污水管网改造。

阳光重庆立即对该问题进行转办,重庆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作出回应:

2020年4月24日上午临基建工程部组织城区雨污分流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会同辖区社区街道相关人员,共同查勘紫园路268号龙城天都车库出口因施工围挡搭设影响交通出行的问题,经各方现场商议,已对该区域影响交通的施工围挡进行了拆除,在7月对该区域施工时,将会使用不影响交通驾驶的轻型透明网状围挡重新搭设。

若你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