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小区车库成垃圾堆放点?!

@诉求人

6月16日,市民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重庆高新区协信城立方西一期负二楼车库环境卫生差,整个小区居民几千人,环境卫生何来保障?

从陈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好几个车位上都堆满了生活垃圾。“这些垃圾散发出臭气,还引来很多蚊虫。经小区业主给物业反映后,物业拖延处理。”陈先生说。

△陈先生供图

@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学善社区

阳光重庆收到诉求后,及时转至有关部门办理,现已收到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学善社区的回复。

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物业询问了解详细情况,并督促物业立即处理。物业在6月17日已经对车库负二楼车库堆放的垃圾进行了清运,并对该区域进行了消杀,同时社区要求物业以后垃圾堆放要在合适的地方定点堆放并及时清运。

随后,阳光重庆致电陈先生,证实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在生活中,若你遇到小区卫生差、物业不作为等情况,可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