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小区业主竟在抗震梁上扩建厨房,现已张贴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

2020年5月6日,江津区中昂新天地业主方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小区14栋有大部分3号房业主置整栋楼的安全于不顾,在抗震梁上扩建厨房。方女士向阳光重庆传来了照片,希望能及时转至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中昂新天地14栋大部分3号房业主违规搭建

经转办,5月8日,江津区鼎山街道长风社区回复称:

已转交给上级部门,目前上级部门正在办理中!

5月14日,在回访时,方女士称,没有具体处理情况,不认可该回复。对此,阳光重庆进行了二次转办。

5月18日,江津区鼎山街道长风社区再次回复:

已到中昂新天地14栋3号房乱搭建的房屋张贴了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目前上级部门还在办理中!

5月26日,方女士表示,经过二次转办后,已收到详细回复。对最终的处理结果也将持续关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