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恒大山水城底商“东英店”霸占公共区域

“两江新区恒大山水城3栋底商东英店,长期无视物业要求,霸占公共区域堆放货物。”

此外,恒大山水城业主李女士还告诉阳光重庆,东英店兼营的儿童游戏机每天很晚还会播放音乐,严重影响到了小区业主休息。

李女士说,物业和业主曾多次和该店经营者沟通,要求其规范经营行为,但没有效果:“前不久,社区联合街道执法人员来进行过整治,没过几天又死灰复燃了。”李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点击查看诉求原文:恒大山水城3栋底商东英店侵占公共区域

经转办,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回复:“接到投诉后,人和街道安监办、社区和恒大物业立即到场对被投诉商铺进行劝导整改,社区民警也对游戏机噪音扰民的情况进行了劝诫。街道、社区将督促物业企业对占用小区公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经回访,李女士表示,经街道再次整治,相关问题目前确已得到整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