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前往巴蜀中学的通道被封闭,市民点赞:处理很及时!

市民李老师于6月2日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渝中区北区路53号有近200米的人行道和天桥一端被封闭。【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北区路53号人行道和天桥路口无故封闭造成安全隐患

据李老师介绍,这是通往对面巴蜀中学方向的一条路,从5月30日发现封闭后,一直到6月2日,没有看到任何市政施工提醒标识。“路口和天桥被无缘无故封闭,很多孩子上学只得绕行,有的人甚至图方便,直接跨过花台横穿马路到对面黄花园公交站,存安全隐患。”李老师说。

经转办,次日,渝中区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社区向大溪沟街道及上级相关部门了解得知,因房建需要降地标,需围了天桥通道方能施工。封天桥是报备了交巡警平台和市政等相关部门,目前需要施工几个月。考虑到行人过天桥不方便,施工方承诺将在半月内搭建一个通往天桥的转换通道。同时,围天桥的相关标识已在制作中。

6月4日,李老师告诉我们:“转换通道已经修好,很满意,很及时!”

若你有问题需咨询或投诉,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