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请市民一起监督这些道路的处理情况!

交通标线模糊、路面坑洼不平……市民反映的这类问题,经阳光重庆转办,已收到部门明确回复。

诉求一:G351长寿至统景段预计7月开工建设

“渝北区统景到黄印路段路况差,虽然曾修补过坑洼处,但仍反复出现问题。晴天是一路的灰尘,雨天是泥水飞扬,仅龙安场镇段积水就有20公分。”看到这一幕的龙先生,将问题及时反映到了阳光重庆。 

经转办,5月21日,渝北区交通局回复,因三环高速及东环铁路建设,G351长寿至统景段破损较严重,目前已完成该路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预计于6月底完成施工开标,7月开工建设,年底前完工。

诉求二:市民反映路段将于6月全面改造升级

市民乔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白市驿从高速下道口到农业科学院道路的标线模糊不清,并且道路坑坑洼洼,影响正常车辆通行。

经转办,5月9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回复,公安分局已联系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将在6月对该道路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对道路标志标线标牌、交通设备进行全面更新。

以上道路,请市民一起监督相关改造情况。若你也发现有道路破损、维修维护不及时等情况,可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