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白市驿高速下道口道路坑洼 6月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道路坑洼,道路标线模糊不清,作为驾驶员,也只能跟着感觉走。”近日,有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白市驿天赐路,白龙路,白欣路,白市驿从高速下道口到农业科学院道路坑坑洼洼,沿线标线不清楚,还容易造成交通违章。【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白市驿从高速下道口到农科院道路标线不清 道路坑洼

经阳光重庆转办,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公安分局已联系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承诺将在6月对该道路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对道路标志标线标牌、交通设备进行全面更新。

若因交通标线不清晰造成违章,交管部门会不会进行处罚呢?

其实,交警有一整套完善的交通违规行为审核、甄别系统,除了利用“电子警察”、红绿灯等辅助设施外,后台还会有专门的警察对拍到的画面进行甄别和筛查,对因客观原因造成的交通违法行为,基本不会录入交通违规系统。

另外,因紧急避险(如因积水导致看不清标志标线)、救助危难、路面标识标线设置冲突等原因造成的交通违法行为也会免于处罚。

如果车主被拍违章,觉得违章并非主观故意或是拍错了等情况,可以申请复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