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九龙坡这条路太窄太堵!

王女士是重庆西动车运用所的一名职工,日前她向阳光重庆反映,九龙坡区华岩镇起西路道路狭窄、长期拥堵。

九龙坡区华岩镇起西路,百度地图截图

“起西路是每天上下班必经的要道,由于该条道路宽度不够,过往车辆无法汇车,每天都堵得水泄不通。”据王女士介绍,拥堵最严重的是该路段途径的一个隧道:“隧道口的下坡路段加装了两条减速带,夜晚还没有路灯,驾驶员看不清路况,行驶冲劲过大,车身经常会跳很高,存在安全隐患。”

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实地查看该段路况,并予以优化。

经转办,九龙坡区华岩镇石龙社区回复:“王女士反映问题属实,该隧道路段属于华岩镇市政管护道路,目前已计划整治维修,现正在办理占道施工手续,力争早日恢复畅通。”

日常生活中,如你也遇到了城市道路建设、通行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投诉,可提交诉求,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