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所有人 如果您身边也有垃圾乱堆、占道经营,请向阳光重庆反映!

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民出行,还会污染环境,影响市容市貌。 近日,家住万州区太白街道的居民向阳光重庆反映,附近一废品收购站经营者将废品堆放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交通秩序,有碍市民通行,还会污染环境,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并及时清理。【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万里城墙46号废品店长期占道经营 影响环境卫生

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万州区太白街道对此回应:

4月25日联合区级“多勤联动”、红光派出所、太白大队相关单位对此处进行了彻底整治,目前将此处的堆码物、栅栏、铁皮、广告牌等违建物进行拆除,同时后期由太白大队及社区加强监管,保持整治成果。

经阳光重庆回访,诉求人称情况得到改善,表示满意。

如果您发现有垃圾乱堆、占道经营、污水横流等情况,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