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璧山一生态停车场被私设门禁 公共资源被占用

@诉求人

4月下旬,阳光重庆收到两位市民反映关于“璧山一生态停车场设门禁”的问题。

据两位市民介绍,璧山区聚金大道得润工业园旁的生态停车场,被美达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擅自设门禁,导致其他社会车辆无法停车。

@璧山区城市管理局

经转办,5月7日,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该地块属于得润电子公司自有产权,该停车场建设单位是区住房城乡建委,故纳入生态停车场管理。

区城市管理局于2020年4月15日已对得润电子公司下达了《重庆市城市管理执法责令(限期)改正行政决定书》,该公司在限期整改日期内未对私设的门禁系统进行整改,区城市管理局于2020年5月6日对该公司的门禁系统进行了拆除。

5月12日、18日,阳光重庆分别致电廖先生和杨女士,他们均已确认门禁系统已拆除!

生活中,如果你需要咨询或反映问题,可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