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贷款定购普拉多 提车时被告知要多交五万元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赵先生买了一辆新车,但在提车时,工作人员却告诉他,由于销售人员把月供算错了,他可能要多交五万元才能提车。这下,赵先生不干了。

4月中旬,赵先生在南岸区花园路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定购了一台丰田普拉多越野车。赵先生说,车价总共是五十万六千八,自己选择了贷款购车方式。销售合同显示,赵先生首付了十一万六千元,剩下款项贷款完成。

5月11号,销售人员发来微信,表示银行贷款审批通过,但月供金额发生了变化。五年时间算下来,赵先生要多缴五万多元。

赵先生说,销售合同上对于月供金额,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现在说利率发生了变化,那谁来为变化买单呢?丰田4S店店长戴先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由于销售人员失误,将贷款利率算错了,重新计算后每个月贷款就多了九百元,这样算下来,赵先生买车就多产生了五万多元的费用。

不过,利率究竟上调了多少,在哪家金融机构办理的贷款,4S店方面不愿意多说,赵先生也是一头雾水,第1眼-630记者一时难以核实。随后,记者咨询了业内人士,对方表示,汽车贷款利率往往以一个季度为周期上下浮动,每月月供相差不过一两百元,出现五万元的差价,确实很离谱,很可能是销售人员业务不熟悉,将不同贷款周期、不同金融机构的政策搞错了才导致的。采访过程中,4S店店长戴先生表示,对于赵先生的情况,他们愿意承担一部分金额。

经过第1眼-630记者协商,双方最后达成了一致意见,各自承担一半的费用,事情得以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车辆月供金额发生变化 多出的五万元该谁“买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