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闯红灯、逆行,奥迪车主被处罚!

4月26日,市民贺先生(化名)曝光了一起“奥迪车主违反交通规则”的违法行为。

时间:2020年4月26日早上8:35左右。

地点:两江新区金开大道西段与嵩山中路十字路口,江与城往人和方向。

事件:一辆黑色奥迪A6L轿车,在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的情况下,逆行驶入对向车道,停在对向车道人行道路沿边。

诉求:“由于是早高峰期间,过往车辆较多,此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希望交巡警严肃处理!该路口有完整监控系统,可以直接调阅核实。”

△违反信号灯行驶 / 诉求人供图

△ 逆行驶入对向车道 / 诉求人供图

△ 路边靠边停车 / 诉求人供图

经转办,5月7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作出回应:

根据诉求人所反映的情况及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我分局交巡警支队立即调取查看道路监控记录,明确了该奥迪A6L汽车的违法行为,并通知车辆驾驶人张某前往交巡警支队调查处理。

2020年4月29日,该奥迪A6L汽车驾驶人张某到达支队勤务五大队,对自己4月26日早上驾驶渝A519AF小型汽车在金开大道与嵩山中路路口的违法行为表示无异议。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张某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和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予以记9分并罚款400元的处罚,并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如果你也遇到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问题,请保留视频或照片证据提交诉求反映,阳光重庆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