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丰都县一农村四好公路才施工2天,就出现多处断裂!

“农村四好公路施工1-2天,混凝土表面至底层就出现13处断裂。”近日,市民孙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丰都县仁沙镇永坪寨村二组四好公路质量差,相关部门对此作出回应。

孙先生介绍,丰都县仁沙镇永坪寨村二组的四好公路位于鸭子坝(小地名),该道路硬化项目于4月17日动工,才硬化几百米路程,混凝土路面就出现了断裂,经详细检查,断裂的地方共有13处。“我们怀疑是施工方偷工减料,向村干部反映过,施工方一直没有拿出解决方案。”【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丰都县仁沙镇永坪寨村二组四好公路偷工减料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23日,丰都县仁沙镇作出回应:

接到投诉后,仁沙镇立即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调查处理。

目前,仁沙镇已向施工单位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责成施工单位将水泥、碎石、砂等原材料送相关检测机构检测,检测结果和整改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4月27日,孙先生告诉阳光重庆:“目前道路开裂部分已经整改到位,施工方停工一周后已重新动工,暂时未发现新建部分存在质量问题。”

如果你也遇到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