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水泵站噪音扰民!立即整改!

“江津区德感街道东方红社区农贸市场A区楼下水泵频繁启停,噪音吵得睡不着觉。”杨先生第一次向阳光重庆反映该问题是2019年9月,当时,江津区德感街道回复称,该区域属于德感工业园区管理范围,已协调采取措施降噪。

然而,今年4月,杨先生再次向阳光重庆反映,德感工业园区采取措施后并没有达到降噪效果,水泵噪音扰民问题依旧存在:“去年,德感工业园区更换了设备,噪音有所改善,但没维持多久。”

杨先生说,在该位置设置水泵大家表示理解,但不能扰民,他曾多次向德感工业园区建议,在水泵设备上封闭加盖,以减小噪音,但未被采纳:“希望德感工业园区采取有效方式予以整改。”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29日,德感工业园区回复:“经现场勘察,东方红泵站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建设、运行,针对其噪音扰民问题,目前已确定整改方案,将采用建筑用砖和隔音材料对泵站进行封闭,同时调整泵站启停时间,减少水泵运行频次,降低噪声影响。”

杨先生对上述回复表示满意,对于该问题的最终整改效果,阳光重庆也将持续关注。如大家在生活中也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