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巴南这一路段将设抓拍 整治大货车超速

“有2年了,大货车超速行驶,道路压坏,漫天灰尘,还长期堵车。”胡女士日前向阳光重庆反映,巴南区接龙镇到姜家镇途径的大货车超速行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巴南区接龙镇到姜家镇货车太多 车速太快不安全

胡女士说,这一带的大货车是从接龙收费站下道,途径接龙镇到姜家镇去的,白天夜晚都有车辆行驶:“今年3月,这条路上就发生过一起车祸,有人员伤亡。”胡女士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保证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经阳光重庆转办,巴南区接龙镇对此回应:

胡女士反映情况属实,今年3月,事故发生后,接龙镇政府、交巡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了处置,将肇事司机控制,同时多方取证,追溯事故的发生过程。

目前,接龙镇政府已与区交通局、接龙公巡队沟通,将在接龙场镇干道上增设红绿灯、限速标志和超速抓拍摄像头等设施,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整治货车超速和危险驾驶行为,确保行人安全。

此外,渝湘高速扩能项目接龙段即将在2020年底完工,待项目完工通车后,从姜家方向出发的货车将不再经过接龙场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