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唐家沱取消3、6、9赶场日 摊贩转移“阵地”

“3月初就挂出唐家沱要取消3、6、9赶场的通告,为什么到了4月还不执行!”4月13日,家住江北区水语华庭小区业主陈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唐家沱赶场摊贩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江北区水语华庭周边赶集占道经营 噪音影响休息

陈女士说,由于附近农贸市场拆迁,相关部门曾发布通告,称要取消唐家沱赶场,但目前不仅没有取消,摊贩还直接扩展到了水语华庭小区楼下的人行道上和马路上,整个上午都非常吵闹。陈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相关通告,严厉整治乱摆摊行为,还市民安静有序的居住环境。

经阳光重庆转办,江北区铁山坪街道正街社区回复:

目前,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已在辖区张贴取消唐家沱3、6、9赶场的通告,逢3、6、9日从凌晨开始在栋梁二路各个进口设置卡点,劝返前来摆摊的商贩。对于栋梁二路门面商户占道经营的问题,综合执法大队也将采取措施予以取缔。

经阳光重庆回访,陈女士表示,经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整治,唐家沱3、6、9赶场目前已正式取消,小区周边占道经营问题已有明显好转。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