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沙坪坝区社保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回应:加强业务培训、思想教育

市民陈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4月16日上午致电沙坪坝区社保局,咨询养老保险办理的问题。接线工作人员政策解释不清楚、态度急躁且随意挂断咨询市民电话。【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沙区社保局接咨询电话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经阳光重庆转办,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一、在收到市民的情况反映后很重视此类事件,立即向反映人和相关科室进了行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作风教育,认真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感谢市民对人社局工作的监督和理解,将采取以下措施做好社保窗口服务工作。

(一)加强业务公示。决定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的公示,将办事流程和办事程序公示,使群众知晓办事程序,避免跑冤枉路。

(二)加强业务能力。人社局作为窗口单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直接关系到政府的形象,尽可能做到一次性告之。

(三)加强服务工作。将举一反三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4月22日,陈女士向阳光重庆网站留言,表示:经反映,此事已得到妥善解决。点赞阳光重庆的办事效率!

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转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