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车辆停在马路中间 重庆大渡口区这条路为何这么乱?

@诉求人

“这里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希望有关部门重视!”4月15日,有市民向阳光重庆反映,位于大渡口区双山路晋愉盛世融城AB区,每天公路两边都停满了车,甚至中间道路也不放过。该市民表示,像这种现象在晚上较为突出,主干道几乎停满,严重影响正常出行。

△图片来源:诉求人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

经转办,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交巡警支队将加大道路巡逻执法整治力度,由于该道路一直未验收移交,交巡警支队为消除安全隐患,联合社区进行了单向交通组织优化,缓解了之前交通拥堵的问题。

为彻底解决违法停车和交通拥堵现状,交巡警支队已向区政府报告申请完善该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目前,该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工程已纳入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将于今年实施。

若你发现身边违停车辆多、交通秩序混乱等情况,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