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上班高峰,江津多条道路被环卫作业车堵塞!

@诉求人

4月8日,市民小邱向阳光重庆反映,早上7、8点上班高峰,江津区多条公路有市政清扫和洒水车在作业。小邱认为,这个时间段作业不合理,本身早高峰车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图片来源:诉求人

小邱介绍,市政车辆作业主要涉及江津区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几江大桥、滨江新城、德感津马路、滨江新城往德感方向等路段。希望能合理调整时间,错峰出行。

@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经转办,江津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近期由于城区三创及环保工作要求,市政清扫和洒水车辆在江津城区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几江大桥、滨江新城等区域加大了道路机械清扫和保湿的频率。

根据市民小邱的建议,区城市管理局将立即对城区机械作业车辆进行调整,要求各区域作业车辆在早上7点前必须完成道路机械清扫和保湿工作,待9点上班高峰期以后再对道路进行辅助性的清扫和保湿作业。

生活中,若你发现类似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