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实在太过危险!巴南这个小区商户为扩大经营面积,挖空地基、锯断钢筋……

4月13日,市民唐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巴南区龙洲大道1号巴南府邸底层架空层被物业租售后被人为改成门市,由于使用面积小,有些商户为了扩大使用面积挖空地基,地圈粱钢筋被锯断,大大小小的钢筋被商户用挖掘机挖出来。业主多次向物业和社区反映无果,这简直是拿几百户业主生命安全当儿戏,望有关主管部门能严查此类行为!”【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巴南府邸架空层租售后被人为挖空地基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16日,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梅家梁社区作出回应:

经核实,唐先生反映的巴南府邸商户违规装修情况属实。巴南府邸小区居美佳物业已于4月13日向违规装修商户下达整改责任书,并要求责任人签订责任书,目前已停止违规装修情况,整改恢复原状。

同时,梅家梁社区再次要求居美佳物业公司加强该区域巡查、检查,杜绝违规装修行为。

如果你也遇到违规装修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