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江北这个小区附近工地扬尘太大 居民家中一摸一手灰

家住江北区御龙天峰小区的黄女士最近很“惆怅”:小区附近工地不分昼夜加紧施工,不仅噪音影响睡眠,更重要的是由于尘土过大,室内随手一摸就是一手灰尘,已经让家里小孩产生了呼吸道疾病。【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江北区御龙天峰小区灰尘、噪音扰民

经阳光重庆转办,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项目为御龙天峰四期H02号楼基础施工作业,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目前,施工作业因工序要求,需使用旋挖机进行作业,该机具在施工过程中确实会产生一定的噪音和扬尘。

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已要求施工单位调整旋挖机作业时间,尽量避免居民正常休息时间作业,同时做好洒水降尘、覆盖裸露建渣材料、冲洗道路等扬尘控制措施,尽量减少城市建设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如果你的身边也有施工扰民等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