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主城区公交老年卡使用时段、每月免费乘车次数有调整

重庆之声4月21日讯   记者今天(21)从重庆市交通开投集团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处在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考虑到近期有感染者输入、老年人是疫情易感染人群、老年人早高峰出行受客流拥挤易受伤、城市客流错峰出行等因素,经研究,对主城公交老年卡使用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自4月22日起,主城区公交老年卡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免费使用;工作日早高峰7:30—9:00购票乘车,其他时段免费使用。同时,根据老年人出行频次呈增加趋势,为了更好满足需求,将老年卡每月免费乘车次数由目前的75次调整为100次。另外,主城区各街道服务大厅已安装主城公交老年卡自助年检设备,疫情期间未能办理主城公交老年卡年检的用户,可就近便捷办理年检。

老年群体在公共交通出行时遇到困难或发现问题,烦请告知我们,我司工作人员将及时主动予以协助。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改进,尽最大努力把老年人安全出行服务工作做好。

(重庆之声记者林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