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江津一社区卫生室擅自变更执业地址,被立案查处!

3月29日,市民高女士(化名)向阳光重庆反映:“江津区德感街道杨林社区卫生室在南华社区非法行医已经1年多了,曾举报过3次,当地卫生监督部门查处过,但是最终没有下文。希望卫生部门加大查处和处罚力度。”【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江津区德感街道杨林社区卫生室仍在非法跨社区执业

经阳光重庆转办,江津区德感街道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分别作出回应。

江津区德感街道答复:因南华社区无社区卫生室,杨林社区卫生室在南华社区经营点的执业地址正在变更中。街道卫生健康办已向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反映该情况,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已责令杨林社区卫生室在手续变更完成前不得营业。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江津区德感街道杨林社区凉风垭卫生室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核准的执业地址为德感街道杨林社区8组,现实际经营地址为德感街道南华社区公租房21号门市。系未经核准擅自变更执业地址。目前,江津区卫生监督执法局正对该卫生室擅自变更执业地点立案查处。

如果你也遇到医疗机构跨区域执业、非法行医等问题,可向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