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河道沿岸变“菜园” 部门督促整治毁绿种菜现象

近日,南岸区市民黄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鲁能领秀城1街区河道沿岸绿化带被附近住户私自开挖种植蔬菜,造成环境恶劣,臭气熏天,业主苦不堪言。”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南岸区领秀城1街区河边绿化带被私自开挖种植蔬菜

黄女士曾经向鲁能领秀城物业反映过,但物业表示河道属于城市管理范围,于是将该问题上报到梨花路社区。

2019年12月,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来清理过垃圾,但并未处理绿化带种菜问题,现岸边绿化带已形成规模化种植,且种植住户也不听劝解。

黄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还业主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13日,南岸区天文街道经过实地调查后作出回应:

天文街道办事处将结合实际情况,与该地块的权属单位进行联系,督促权属单位抓紧落实对该地块的规划建设工作,同时对该地块的表面附着物进行综合整治,还群众一个良好的自然环境。

同时,天文街道执法大队将加强对该地块的巡查,发现种菜行为及时制止和规劝。

如果你也遇到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