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南岸区万友七季小区周边停车难,网友留言:期待停车位早日建成

近日,南岸区六公里居民张老师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立足长远,在万友七季C区外合理规划停车位,满足居民停车需求。”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六公里万友七季C区停车难 望政府规划公共停车场

张老师介绍,万友七季C区车位设计太少,对后期入住业主停车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连临停都无法满足。无奈之下,业主只能在周围到处转悠找停车位。到了晚上,只能把车停靠在路边,第二天一早就得开走,稍晚点开走就会被交巡警贴罚单。“业主常常为了停车一事发愁!”

本来周边的洗车场和门市前经常有一些空停车位,但全部被商家用地锁占用,只有进店消费的客户才能停车,我们业主看到空位也没办法停。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8日,南岸区南坪镇回龙湾社区作出回应:

接到投诉后,南坪镇立即责成城管办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查,万友七季城C区外市政道路长期被修车商铺非法占用,影响了市容环境及周边居民停车,张老师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对此,南坪镇已向南岸区区政府上报,申请将此路段规划为市政停车位。现规划程序正在进行中,待程序完成,即对该路段破损市政设施进行修补,并施画停车位。

网友留言:“南坪镇政府行政办事效率高!社区、城管办及政府部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百分百点赞!期待惠民停车位早日建成,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问题!阳光重庆为百姓带来阳光,不愧为‘娘家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