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奉节县一校外机构违规补课? 教委:开学前严禁线下活动

市民陈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从3月25日开始,位于奉节县永安路178号红砖厂6幢7单元的“天天向上”辅导班线下集中授课,造成多人聚集。陈先生担心,疫情还未结束,补习的学生基本没满12岁,聚集在一起,健康问题谁负责?【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疫情期间 天天向上辅导班聚集大量学生补课

经转办,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对此事做出回应:

2020年4月5日上午,县教委到所反映的红砖厂6幢7单元101和301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向周围邻居进行了走访了解,未收集到“天天向上”辅导班疫情期间聚集学生补课的证据。

经查,所反映的天天向上辅导班名称为《奉节县李春芳学生托管服务有限公司》;登记机关为重庆市奉节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经营范围为学生课后服务。县教委与举办者李某通过电话联系,告知在学校未正式开学前,严禁进行线下活动。

阳光重庆提醒:在开学前,如果你发现身边有类似情况,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