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渝中区虎头岩十字路口交通混乱,交巡警将优化抓拍设备

3月27日,家住渝中区虎头岩总部城的黄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从大石化管委会到总部城方向的红绿灯处,由于绿灯时长过短(约10秒),导致大量车辆排队等候通行。

黄先生反映,部分车主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待,在三个车道中随意切换,不按导向行驶,以逃避监控抓拍处罚,导致原本正常排队的车辆通行效率极低,损害了广大正常排队车主的利益。【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希望渝中区虎头岩总部城十字路口加大处罚力度

经阳光重庆转办,渝中区公安分局指派专人现场核实情况,并作出回应:

六店子转盘自北向南方向道路为三车道,为规范车辆通行秩序,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已在该路口布设了不按导向行使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该三个车道不按导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分局已安排专人优化调试该路口的电子抓拍设备,进一步提升电子警察管理效果。

如果你也遇到交通信号灯故障、设置不合理、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