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重庆南岸盘龙立交噪音大,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将协调安装隔音设施

近日,市民周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南岸区弹子石盘龙立交上内环快速那一段路,未设置隔音屏障,噪音太大,影响周围居民日常生活作息。”【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盘龙立交上内环未设置隔音屏障 噪音过大

经阳光重庆转办,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作出回应:

周女士所述的路段为南岸区香雨蓝苑小区靠近内环快速路处,位于大佛寺大桥与黄桷湾立交之间。

现了解到重庆市中央商务(南部)开发区管委会将于近期启动大佛寺大桥南桥头立交项目,对该区域道路进行改建。市城市管理局将协调督促建设方在道路改建过程中,将隔音设施一并建设完成。

同时,已加强与内环交巡警部门的联系,对超限超载、夜间鸣笛车辆进行综合治理,减少因超限超载、夜间鸣笛产生的交通噪音污染。

如果你也遇到城市管理、交通噪音等问题,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