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所有购房者,如果坚持这样做,你的房屋可能一文不值!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江北区鱼嘴镇巨龙江山国际三期2栋1楼业主厨房违规扩建,遮挡消防通道及通风窗户,使得消防通道阴暗潮湿,并影响消防通道的正常功能。” 【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巨龙江山国际业主违建堵塞消防通道 至今未拆

王先生说:“年前我就投诉过【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巨龙江山国际业主在消防通道外违建 有安全隐患】,江北区鱼嘴镇政府的处理结果是:冻结房产证和违建拆除,但受疫情影响,直到3月27日,该户仍未拆除违建。由于窗户遮挡面积超过了2/3,使得消防通道阴暗潮湿,且影响其正常功能希望严格监管,强制撤除!”

经过阳光重庆转办,江北区鱼嘴镇建管办给予答复:

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于巨龙江山国际小区(三期)2栋某业主利用厨房外侧向外扩建约0.7平方米,此违法建设行为遮住了消防通道窗户2/3采光。

2019年11月25日,鱼嘴镇与两江新区规资局对现场进行了查处,并送达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已对该户产权作出限制转让和交易,待区政府作出《关于消除在建违法建筑的公告》,鱼嘴镇将依法拆除该违法建筑。

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违法建筑迟迟不拆除、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可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