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奇怪!这位道路环卫工人清扫道路扫一半留一半

近日,市民罗老师向阳光重庆反映:“南岸茶园新区米兰路4号坡岭顿小镇商业门面外的人行道,已经2个多月没人扫了。以石墩为界,环卫工人每次都只扫靠近公路的一半,保留靠近门市的一半道路。”【点击标题查看原诉求:这个清洁工有点怪!米兰路4号道路只清扫一半

罗老师曾就此问题咨询过这条街的环卫工人,环卫工告诉罗老师:“接公司通知,米兰路4号的人行道靠门市一侧在小区红线范围内,属于物业公司管辖范围。”

但物业公司告诉罗老师:“该人行道在7年前就已经移交城市管理局,前环卫公司环卫工人清扫了7年,一直到2个月前更换了环卫公司,新的环卫工便不再清扫这条道路。”

罗老师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情况,及时落实地面保洁问题!”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1日,重庆市经开区市政绿化处作出回应:

经核实,市民罗先生反映的区域,确实有一半是经开区市政人行道路,另一半为南岸区坡岭顿小镇物业广场区域。目前,经开区市政处为了维护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整洁,已要求环卫队伍延伸保洁区域到临街门面墙根。

如果你也遇到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请向阳光重庆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办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