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好消息!西环立交预计2021年春节前完工,缓解拥堵!

“5公里的路程,要花一个半小时才能通过。”日前,市民余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成渝高速进城方向九龙坡收费站至中梁山隧道段道路长期拥堵。

余先生说,导致该段路每天拥堵主要是因为道路施工:“西环立交长期施工,加上中梁山隧道封闭了一条道,导致车辆积压;另外含谷镇上高速的匝道也在施工,路面狭窄,车流量又大。”

拥堵路段,百度地图截图

道路施工是为了改善通行状况,余先生表示理解,但他疑惑的是,这段路大约从2017年就开始施工,至今仍未完工:“到底何时才能竣工,让道路变得畅通?”

经阳光重庆转办,4月1日,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就余先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答复:

余先生反映情况属实,成渝高速进城方向拥堵确系西环立交建设所致,经与项目业主单位核实,西环立交目前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21年春节前完工,届时道路拥堵状况能够得到缓解。此外,中梁山隧道封闭一条道是为了施工期间保障救援车辆及时通行,请广大驾驶员理解。

清明公墓(陵园)祭扫出行提示

清明期间,主城区祭扫的公墓(陵园)主要集中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江北区和两江新区。预计祭扫高峰为每日9~12时,14~16时,因部分公墓(陵园)停车位有限,集中出行易造成缓行。

南岸区四公里公墓的广黔路、南山龙园的龙黄公路、崇文路、九龙坡区九龙陵园周边内环快速路西环段、沙坪坝区歌乐山公墓凌云路、梨新路有不同程度车辆缓行状态。

市民自驾前往公墓(陵园)祭扫请提前咨询辖区民政部门,合理预约前往时间,尽量避开清明节祭扫高峰,错峰出行。家庭成员前往公墓(陵园)祭扫请尽量合乘一辆车,避免多车分散前往,因车位不足给您停车带来不便。自驾祭扫请按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车辆,请勿在墓区(陵园)周边道路禁停区域随意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主城区主要公墓(陵园)分布图

清明小长假期间,如你遇到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点击下方图片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相关部门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