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融创凡尔赛小区管理差,小区车库长期被占用堆放生活垃圾

张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融创凡尔赛领馆二期负三楼车库被物业长期占用堆放垃圾,业主曾头次投诉,物业方面答复这是为了规避监管部门查处。【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融创凡尔赛小区车库被长期占用堆垃圾 业主苦不堪言

“小区未规划垃圾中转站,接房初期垃圾集中堆放在三期洋房外围的空地,后来被有关部门罚了款,物业才把垃圾堆放点改到了二期车库。”由于垃圾散发恶臭,影响健康卫生,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物业整改。

 

经转办,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回复:目前,物业承诺将选址新建封闭的垃圾堆放点,预计3月底完成建设,今后小区垃圾压缩、清运都将在封闭房间里进行。同时,物业表示将采取多种方式控制、消除垃圾臭味,保障业主生活环境。

3月31日,张先生在接受回访时表示,目前未见启用新建的垃圾堆放点,将跟踪观察一周时间,视最终整改情况看是否继续投诉。对此,阳光重庆也将继续关注。

生活中,如果你也遇到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需要投诉、咨询,请及时向阳光重庆反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