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暖心!重庆合川龙门村特困人员饮水困难,村干部负责送水!

近日,市民马先生向阳光重庆反映:“合川区渭沱镇龙门村9社残疾特困五保户生活用水无保障。”【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渭沱镇龙门村残疾五保特困户生活用水没有保障

马先生曾在2020年1月反映过:任某某是龙门村9社残疾特困五保户,属于危房改造对象,渭沱镇政府为其新建了房屋。

由于任某某年龄大且有残疾,生活用水是十多年前从几百米外的山沟引水,水管破旧,沉积物已经堵塞了水管导致水质浑浊,不下雨就会断水。

经龙门村村委会调查,发现距离任某某家120米处有一口水井,且平时有山泉引水,可以满足生活需求。

“现在山泉引水断流了,距离任某某房子120米处的水井是邻居用来洗猪草用的,现在老人只能艰难从家门口黄连水库打水用,未经过滤处理。”2020年3月,马先生担心任某某饮用水库水后,影响身体健康,便再次向阳光重庆反映。

经转办,合川区渭沱镇龙门村作出回应:

现已向渭沱镇残联申请为任某某打水井,在水井指标批准下来前,由龙门村9社社长负责为其送生活用水。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