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沙坪坝这个Y字形路口无交通信号灯,部门回应:年内整改完成

市民余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沙坪坝区温莎小镇售楼部侧面公路,交通状况复杂,此处为两条公路交汇处,车流量大汇合处有小区居民和停车场出入口,给过往市民及车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建议能否安装红绿灯及人行天桥。【点击标题查看诉求原文:温莎小镇售楼部侧面公路无红绿灯 隐患大

经阳光重庆两次转办,3月12日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对此事做出回应:

双碑华宇温莎小镇路口为Y字形路口,施划有人行横道线。因该路口为异形路口,且路幅较窄,不能设置待左转车道,未安装交通信号灯。该路口正在施工中,路段交通设施将进行进一步完善。该路口改造完毕后,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将根据路口的状况考虑是否能够设置交通信号灯。人行天桥的建设由市政部门管理,建议信访人向市政部门反映。

3月26日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此事做出回应:

温莎小镇西路为一条临时道路,该处规划有一条双向四车道的次干路。

该道路已于2019年完成施工招标,目前正在进行电力迁改工作,待完成电力迁改和管线迁改后会开展道路施工,预计2020年完工投用。为保证周边居民安全出行,该市政道路设置有完善的人行过街和信号灯控制系统。

2020年道路完工投入使用后交通状况将得到改善,阳光重庆也将继续关注该事件进展情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