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开考啦!重庆主城区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3月26日有序恢复

在等待期间考生保持安全距离 西培中心供图

记者今(26)日获悉,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确保防疫防护到位的前提下,今日,位于主城区的西培中心汽博考场、双山考场、李家沱考场恢复了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600余名学员参加考试。

据了解,权属重庆交运集团的西培中心,作为汽博、双山、李家沱三个科目一考场的业主单位,积极掌握学员考试需求,主动联系管理部门,强化防疫防护措施,全面助力我市驾培企业复工复产。

考生要通过热感检测、体温测试等后才能入场 西培中心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日上午八点半在双山考场看到,参考学员正有序地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排队,等待开始。据了解,所有考生均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以前双山考场每天最多能预约近千人考试,但考虑到目前防疫形式,我们今天只预约了近200人。”西培中心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到,后续将根据防疫情况对预约人数再进行调整。

考生们在预约成功后,进入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要出示“渝康码”,并逐一通过热感检测、测试体温、消毒杀毒后,才能参加考试。按照人员不聚集的原则,西培中心各考场减少每场参考人数,原本一场可以容纳120人考试,但现在扩大参考人员座位间隔,考生与考生之间间隔两米以上,一场仅供30多人考试,

现场进行严格消杀 西培中心供图

而考生在结束考试后,西培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会立即对电脑、桌椅等进行全方位的消毒,西培中心党委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组成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严格做好考场、候考室、业务大厅、服务窗口的防疫防护,同时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避免考场、候考室人员过度集中。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在驾校培训及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阳光重庆反映,我们将及时转至部门办理回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