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诉求
进度
查询
阳光头条
群众诉求
深度
这件很多人关心的事,办了!
2021年12月下旬,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居民关于“大渡口区建胜镇绿地城小区通往白居寺轨道站的道路被阻断”的政务咨询投诉120余件,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现场踏勘后,作出了回应!2021年12月26日、27日、28日三天,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在现场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形成了近、中、远三个人行方案。

2021年12月下旬,平台收到居民关于“大渡口区建胜镇绿地城小区通往白居寺轨道站的道路被阻断”的政务咨询投诉120余件,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现场踏勘后,作出了回应!

修建陈家阁立交前,绿地城居民前往白居寺轨道交通站,可以从绿地城一期5栋旁边的侧门过街,用时5分钟左右。

修建陈家阁立交期间,上下西城大道匝道采取交通管理措施,车辆、行人只能从临时便道通行到临时便道,绿地城居民前往白居寺轨道交通站,需要从销售中心位置绕行,用时15分钟左右。

陈家阁立交通车前,施工方决定关闭现有临时便道,绿地城居民前往白居寺轨道交通站需要绕行更远,用时需要45分钟左右。

接到绿地城居民的政务咨询投诉后,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现场踏勘,绿地城小区目前仅有一条临时通道到白居寺轨道交通站,陈家阁立交通车后,确实存在出行不便的情况。

2021年12月26日、27日、28日三天,大渡口区住房城乡建委在现场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形成了近、中、远三个人行方案。

近期方案:对原有临时便道进行改造,确保无安全隐患,由中交二航局负责,截至2021年12月底已完成改造。

中期方案:在绿地城销售中心旁边建设人行天桥,计划由中交二航局实施,6个月内完成建设。

远期方案:建设轨道18号线白居寺站的地下连廊,该通道由轨道18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负责,预计2023年6月建成投用。

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问题需要咨询、投诉,请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交反映事项。

热点推荐